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数据打压短线的热情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7:59  新浪财经

经济数据打压短线的热情十大博客看后市

  新浪财经讯 悲观的经济数据反应出的实体经济的不乐观,正如今天盘中,以三一重工中联重科、桂柳工等为代表的行业和公司,其业绩往往随着经济景气度出现大波动。所以不难理解这些品种前期受固定投资消息刺激,为什么会出现大涨,今天却又因经济数据不乐观而大跌。

  占豪:再度调整 注意两类股的风险

  在昨天大盘有了突破之势出现后大盘今天竟然在银行股、钢铁股的带领下展开调整,这对应该作方向性选择的A股来说不是好消息。技术面就是这样,调整充分后必须放量上突,不然就可能功败垂成。因此,如果周五继续低迷,那么投资者就要谨慎一些,把仓位降低一些,注意规避一些风险了。

  淘金客:大盘能否在2000点止跌

  东方航空南方航空公司在获得政府30亿元注资消息刺激下,早盘双双巨量涨停。此外,就是黄金板块,山东黄金中金黄金等出现板块性上涨走势,除此以外,部分上海本地股在继续轮番炒作。从上述做多力量来看,对市场号召力明显不足,对指数的贡献也不算太大。而今天做空的动能,则主要来自新能源板块。在川投能源恶意出货影响下,今天新能源板块成为最大的板块性做空动能,力诺太阳、科力远等跌幅居前。此外,昨天表现强势的金融板块仅仅演绎一日游行情,而石化双雄则继续扮演空头总司令的角色。

  封起:是什么让大盘突然下跌

  深成指再次跌破5日线,15、30分钟指标都重新出现空头排列,这说明市场做多力量因为这条消息的出台受到打击。不过庆幸的是大盘整体上升趋势没有完全跌破。如果今晚政策面对此消息进行澄清,或者出台其他实质性的利好措施,大盘重现转机的概率还是有的。

  布瑞:放量跳水将给市场周末带来憧憬

  今天公布的CPI经济数据和预测完全一样,所以要说利空的话,昨天上午的大跌就已经完全反应了这种情况,今天再次下跌很难找到合理的理由。说到底就是前期的基金为主的机构踏空了行情,其实他们很清楚目前的点位往下空间是很小的,继续往下杀的目的无非是想重新夺回做多的筹码。现在的问题是中小散户如何理会主力的做空动作,题材照炒,跌得多的不过是前期爆炒过的题材股而已。主力继续往下做空,缺乏散户的跟风杀跌,反而会引发低位抢夺杀跌的筹码,这显然和主力洗盘目的相违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

    亚太区股市个别发展 市场前景未明朗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ST板块逆市走强 周四A股市场跌2.39%

    股市里要做个执迷不悟的傻子

    齐鲁证券:A股市场进入宽幅震荡 逐步逢高减仓

    三虚症制约中国股市表现:心虚 血虚 气虚

    西南证券:上证综指价格波动区间1400-4000点

    世基投资:经济数据引发市场担忧

    经济数据引发市场忧虑 沪指低开低走跌47点

    投资者忧经济数据不佳行情上下两难

    11月经济数据陆续公布专家称年底前可能再降息

    行情振荡整理 十大机构看后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