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面解读:八大机构预测今日市场走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07:16  新浪财经

盘面解读:八大机构预测今日市场走向


  东方证券:短期回原区间波动 高抛低吸或仍可为

  12月份将面临新大小非减持的又一高峰期,对市场将形成较大的心理压力。但周末关于“社保基金将追加部分股票投资、新股暂时可能还是处于停发状态”等消息将增加投资人的信息,同时也将消除关于短期将恢复新股发行的担心。在这种情况下,12月上旬和中旬停留在原区间1664-2050点间反复波动的可能性较大,下旬将视当时情况再做判断。

    长城证券:年底行情仍将以蓄势为主

    股市刚刚经历了整整一年的深幅下跌,市场信心缺失,很多投资者深度套牢。近期出台系列刺激经济政策仍被投资者理解为“远水”,难解业绩下滑“近渴”。股市虽有晴雨表功能,可以先于宏观经济见底回升,但是投资者在没有见到明显经济复苏迹象之前,仍然只能选择观望。

    天信投资:1664点以来利好频频 本轮行情短期不会结束

    目前的走势和前期的无望下跌有着根本的区别。前期的下跌是因为看不到盼头,很多资金在不计成本地出逃。而现在政府巨额内需计划、连续下调利率,这些措施都已经使得广大投资者,特别是机构投资者看到了未来的希望。

    金百灵投资:A股本周将维持窄幅震荡格局

    本周的沪深两市走势依然不宜过分乐观,充其量A股市场维持着窄幅震荡的格局,其中上证指数在1850点附近或有一定支撑。建议投资者尽量减轻仓位或者至少需要调整仓位结构,将仓位布局重心放在下面两类个股身上。

    东兴证券:1762点缺口或将回补

    近期扩大内需的政策密集出台,虽然预计强劲的政策组合拳以及后续措施还会暂时给市场提供一定支撑,但大小非和机构投资者的高抛行为,封闭了市场大幅上涨的空间,预计短期大盘将在1750-1950点反复震荡,并有可能回补11月10日留下的缺口。

    民族证券:再次考验1660—1670点支撑

   上周五个交易日,只有11月27日两市换手率超过2%,余下的四个交易日换手率都低于2%,反映出A股市场的做多能量正在迅速退去。一般而言,两市换手率低于2%,即使不出现破位下跌,横盘整理也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上证综指理论上将再次考验1660-1670点一线的支撑。

    西南证券:沪指有望突破2000点

    上周A股在经过了区域内的震荡整理之后,周五触及盘整区的下限,本周将面临方向性突破。由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在即,刺激经济的计划相继付诸实施,实现向上突破2000点的概率较大。

    银河证券:利好效应走弱 继续弱势震荡 

    我们由此认为,短期市场会呈现弱势震荡格局。但是,多数人已经预期到宏观经济的悲观表现,市场也已经反映了这种一致预期,因此指数向下的空间也将有限。

    相关报道:

    政策难解近渴 年底行情仍将以蓄势为主

    后降息时代宽幅震荡是常态

    九大券商看后市:震荡整理将成后市主要趋势

    短期回原区间波动 高抛低吸或仍可为

    全球股市强劲反弹后续料有回吐

    反弹行情中的投资策略

    108基点降息后中级反弹确立

    再次考验1660-1670点支撑

    1762点缺口或将回补

    1664点以来利好频频 本轮行情短期不会结束

    降息对股市短期影响不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