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指周线六连阴 连破八关直刺22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 15:42  新浪财经

沪指周线六连阴连破八关直刺2200点


  新浪财经讯 8月至今,沪指周线六连阴,维稳预期、奥运行情没有如期到来,沪指倒是在权重股的带动下,从2900点连破八大整数关口,跌到如今的2200点,今日近期时验时灵的“周末效应”没有显现,美股大跌成了压垮大盘的最后“一根稻草”,沪指开盘失守2245点后,更是萎靡堕落地两次刺破2200点大关。

  本周沪指不仅在成交量上创出近21个月新低,更是踏破2245心理关,直刺2200点,七年轮回一场梦,亿万散户泪沾襟。本周周跌幅8.13%为从6124点坠落以来的第三大周跌幅,在前两周顽强险守年周线之后,本周基金重仓股被连续做空,沪指周K线以一根光头长阴直直穿破年周线。

  权重股在本轮下跌中可谓“倾尽全力”,虽然偶有拉升操纵指数护守关口的表现,但更多的时候提升了做空的空间。中国石油更是创出了上市以来的新低11.92元,不及上市首日开盘价的1/4。

  基金重仓股也不再是避风港,随着市场弱势疲态的显现,基金出逃互相倾轧重仓股,苏宁电器贵州茅台双汇发展青岛啤酒五粮液等基金重仓股无一幸免,多数周跌幅近两成。

  本周A股再向一元股时代挺进,一元股队伍扩军,*ST梅雁*ST厦华、*ST夏新加入。37只个股加盟破净大军,116只股票市盈率低于10倍。07年至今实施增发的上市公司超7成破发,07年以来260家首发募资的公司近三成跌破首发价。(S*ST教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