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市场仍将沿下跌走势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4:12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市场仍将沿下跌走势运行

  汇阳投资 洪燕华

  午后虽说中石化出现翻红走势,受此影响股指有略微所反弹。但继续难改弱市命运,银行、地产、钢铁权重股快速下跌,带动大盘再度出现跳水走势,技术面上指数已经回落到5日均线下方,盘中涨跌家数之比显示市场的气氛再度趋于悲观。

  两市有近10家个股跌停,其中昨天被抢反弹资金打开跌停的福日股份今天继续跌停,一些个股风险仍在继续释放,而涨停的个股仅有两家,表明市场信心仍严重不足。

  目前无一板块上涨,水泥、航空、有色、化纤等板块跌幅居前,跌幅都超过了5%;20大权重股中,只有中国远洋(601919行情,股吧)小幅上涨,中石油、建行、中行、人寿、工行5家个股合计拖累指数超过45点。酿酒板块今天跌幅超过了4%并且有3家个股跌停。

  今天的大幅调整正式说明昨天的猛烈上涨仅仅是技术性反弹,大盘本轮的下跌反映的是对宏观经济、外围股市(美股现在仍处于下降通道之中)等多种因素的担心,已及市场本身内在的运行规律等因素所致,后市如果没有实质利好的刺激,市场或仍将沿原先的趋势运行。因此现在是最难熬的时期,投资者只有轻仓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