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增量资金或将加速进场抄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1:47 沈阳今报

增量资金或将加速进场抄底

  周三深沪大盘终于展开市场期待已久的强劲反弹行情。

  从全天股指运行的态势来看,早盘上证综合指数以2772.37点开盘后一度惯性探低至2729.71点,继续刷新调整行情的新低,但随着抄底资金的进场,两市个股纷纷展开大幅反弹,并最终推动股指快速上行,盘中最高冲高至2945.42点,报收2941.11点。深成指相应呈现先抑后扬、强劲反弹的态势。

  从盘面情况看,两市个股呈现普涨局面。涨幅榜方面,金城股份、秦川发展华联股份中青旅、浏阳花炮、综艺股份等98只个股涨停。从风格板块来看,煤炭行业涨幅居前,整体涨幅达到9.01%,其中国投新集山西焦化上海能源兖州煤业等以涨停报收。

  其次,传媒娱乐、农药化肥、有色金属以及化工行业均有良好表现。值得关注的是,作为股权分置改革以来首家实现股份全流通的上市公司,三一重工大股东追加两项减持承诺,受到市场的积极追捧,并最终以涨停报收。

  广州万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