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山西证券:行情进入整固 补量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9:47 新浪财经

山西证券:行情进入整固补量阶段

  山西证券 石志红

  对于中国证券市场来说,三一重工的意义,早已不局限于一只个股,它开启的是一个时代,是一个标志,于是作为开启股改,并首先进入全流通的个股而言,其标志性意义不言而喻。其主动延长锁定期的意味也颇耐人回味。导火索也罢,事实暗示也好,技术面和消息面的共振,终于振出了连破两关的大阳线,这让经历了十天阴霾的市场,终于透了一口气。不过,道路显然依旧曲折,不过在六成中期业绩预告公司报喜的情况下,市场寻找突破口,宣泄压抑已久的做多能量,具有了一定的基础。

  早间受短线兑现盘的压制,股指双双低开,沪市开盘2921.72点,集合竞价成交3.87亿元,深成指开于9808.42点,集合竞价成交2.48亿,盘面看,昨日作为中流砥柱的石化双雄低开对市场形成压制,虽然有色金属板块依然活跃,但跃升的力度大打折扣,从技术上看,经过昨天的快速扬升之后,短线存在一定的兑现压力,并且市场热点的重新酝酿和量能的补充,也需要相对稳定的盘面来完成,因此短线市场经过昨日反弹之后,有进入稳固阶段,重新选定方向的酝酿阶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