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印花税下调可能促成强反弹 谈反转尚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0:51 新民网

  【新民网·独家报道】经国务院批准,从2008年4月24日起,调整证券(股票)交易印花税税率,由千分之三降至千分之一。

  长江证券分析师郜彦伟和东方证券分析师冯玉明均表示,此次印花税的下调还是政府的一个表态,此前市场分析认为大小非解禁新规并没有给市场带来实质性影响,而冯玉明认为印花税的下调更具有实质意义,维护市场稳定的力度更大,23日股市已有反弹,此利好将会给市场带来更大的反弹。

  益邦投资分析师薄继东称,印花税下调选择的时机很特别,在今日股市形态较好的情况下出台可谓锦上添花,明日市场会有一个强烈反弹,但大幅高开后可能继续上扬动力不足。近段时间将会做出一个大的反弹行情,但谈反转还为时尚早。(新民网 姜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