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大反攻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18:38 新浪财经

股指大反攻十大机构看后市

  新浪财经讯 今日早市在快速消化了昨天尾盘的短线获利盘后,大盘重新返身向上,并很快站上5日线,伴随着多方发动的一波波上涨,压抑很久的市场做多热情开始释放,个股全面上涨,成交量明显放大,午后股指再接再厉,最终站在10日线之上。沪综指收盘上涨4.15%,成交780亿。

  广州万隆:资金全面回流 大B浪反弹拉开序幕

  提要:今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1238.7亿元,比前一交易日增加约343亿元,资金净流入约130.9亿。今日市场资金全面做多,资金强力进入银行类、券商、煤炭石油、有色金属板块,并且其他板块也得到资金回流,上证指数尾市收盘涨4.15%,收在3278.3。市场走势已基本按照本栏的预计在运行,“证监会救市态度可以显现,后续政策仍值得期待,现在不宜再看空,目前来看下跌空间已不大,因此仓位不重的投资者在3000点左右可以分批建仓,但市场整体资金的流入数,量仍不大,仅以反弹视之。上述策略仍是近期的操作原则。方向可考虑券商、银行类” 这就是昨日的建议。预计上证指数站稳3300下压趋势线上轨后,反弹目标在4000以上,后市可以积极做多。方向可在券商、银行类、煤炭石油、有色金属板块。

  国海证券:关注热点持续性和短期均线压力

  王安田

  周三在盘低开放量走高并收出较大阳线,个股普涨,以券商为首的金融股、有色金属和房地产股等热点突出,为激活市场起到积极作用。但当前5日、10日和20日仍呈下移状,预示大盘短线或还有反复,不宜盲目追高。盘面上看,周三大盘大幅低开后,快速拉升,10:30之后放量走高,全日收出较大阳线。从盘中看,沪市涨停个股为30只,深市则达到44只。盘中热点频出,近期活跃的券商股率先走强,券商股是近期市场最具号召力的热点,如龙头国金证券周三再封涨停,4月2日以来最大涨幅接近80%!其周三涨停在一定程度刺激金融板块活跃。前期超跌严重的有色金属,以及上周暴跌的房地产股,周三盘中领涨明显。

  世基投资:短线难免出现震荡

  昨日大盘在破3000后展开绝地反击,特别亲詈笠桓鲂∈背鱿置飨缘某鬃式鸹亓骷O螅允靖玫阄挥凶式鸹づ蹋叩谆虮恢髁θ峡伞3薪悠渥蛉辗吹疲苋笈桃缘涂滔呋窭毯笱杆偕瞎ァK淙幻挥欣玫恼叱鎏ǎ讨凶龆嗔α咳允侵鸾ピ銮浚芍敢惨圆ɡ诵问较蛏显诵校甘嘤Τ鱿执蠓险牵龉梢渤氏致探院斓母窬帧=刂故张躺现ぷ壑赋晒κ崭?200点整数关口,最后积累上涨4.15%,收于3278.33点。深证成指上涨5.45%,收于11784.15点。两市共计成交1239亿元,较昨日放大近3成。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