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市:市场信心尚需恢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6:52 大赢家财富网

机构看市:市场信心尚需恢复

  大赢家财富网

  在美股暴涨影响下两市今日(3月19日)出现小幅反弹,沪指盘中一度收复3800大关,但成交量的不足和市场热点没能有效凝聚造成两市谨慎反弹局面。全天收市沪指上涨92点报收3761,涨幅2.53%,成交901亿元。深成指上涨555点报收13044,涨幅4.45%,成交453亿元。两市成交虽然有所放大但显然未能达到连续反弹需要的能量。

  由于今天反弹中市场处于普涨,热点板块并不突出,在个股平均涨幅超过4%之后,市场缺乏持续追涨的热情,近期市场对偏暖政策消息反应麻木,而对偏空政策消息反应激烈,显示出目前人气已经极度低迷。

  由于近期股指持续的大跌之中,市场几乎失去承接能力,大面积的跌停一再出现,投资者信心受到重创,但市场一边倒的看空往往意味着转机的出现,虽说今天有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出台,但股指并没有延续前期的大跌走势,但由于市场信心的丧失,股指冲高后有较大的抛压,但并不排除后市继续反弹的可能,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市场信心尚需在反复震荡中修复,投资者在目前点位仍不宜杀跌,耐心等待市场的企稳回升。

  北方万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