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沪指午后涨幅收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3:39 新浪财经

快讯:沪指午后涨幅收窄

  新浪财经讯 午后,随着部分权重股出现一定的回落,沪指涨幅也随之震荡向下,涨幅有所收窄。

  整体来看,两市依然呈普涨格局,下跌个股略有增加,板块指数依然全线飘红,处于涨幅前列的是房地产、农林牧渔、创投、新能源等。

  权重股午后出现不同幅度的回落,前十大权重股中,招商银行的涨幅已经收窄至3%以上,中国平安也是冲高回落,而中国石油则已经翻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