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震荡反弹 三大板块领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2:1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指震荡反弹三大板块领涨

  港澳资讯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运行呈现高开震荡格局,久违的多数个股上涨局面再度出现,只有部分ST股和股改题材股出现下跌。地产、创投和农业等品种整体涨幅居前,权重较大的中石油一度逆势下跌,不过目前也已回升到平盘附近。

  整体来看,市场今日的反弹有多重因素促动,包括外围市场特别是港股的涨势给A股市场走势带来拉动,同时昨晚存款准备金率上调后,市场对于央行应对通胀采取紧缩货币政策措施的担忧有所缓解,加上连续快速回落后技术反弹要求提升等因素。成交量股指也出现了明显放大,不过盘中高点距离五日均线尚有距离,显示出市场做多力量仍较为谨慎,后续量能配合持续性仍需观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