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受利好提振 沪综指劲升逾百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09:30 全景网

受利好提振沪综指劲升逾百点

  全景网3月19日讯 受到一系列利好的提振,A股市场周三大幅强劲开盘。上证综指开报3746.05点,涨2.10%;深证成指开报12767.97点,涨2.23%;中小板指开报4895.63点,涨1.51%;沪深300开报3837.60点,涨1.96%;上证50开报2925.25点,涨1.94%;分析师指数开报4182.17点,涨1.79%。两市开盘后进一步走强,上证综指劲升逾百点。

  分析人士指出,中国央行昨日决定上调存款准备金率50个基点,调控力度低于市场预期,反映了管理层的谨慎态度;同时,美联储宣布降息75个基点,刺激美股等外围股市全线劲升,道琼斯指数创五年来最大涨幅,提振了市场信心;另外,《人民日报》等官方媒体发表对股市的利好言论,更让投资者憧憬管理层后续的救市措施。(全景网/陆泽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