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融股活跃难救主 沪指击破39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4:53 新浪财经

金融股活跃难救主沪指击破3900点

  世基投资

  大盘在急转直下后演绎了小幅转折之势。上证综指数在午后迅速跌至3829.71点后即展开回弹。 中国石油作为近期唯一没有深幅回落的大盘权重蓝筹指标股,在上周五强势收阳后,迄今再度上涨3%。地产龙头万科同样在上周五收出下影小阳线后,目前最大涨幅达到6%以上。 保利地产金地集团、华侨城、 华发股份大龙地产均涨幅3%以上; 华夏银行中信证券浦发银行宏源证券、深发展、 兴业银行也出现一涨幅。

  总体而言,目前市场人气有所回暖,指数逐级回升,但两市上涨家数目前仅150家,显示超跌反弹 行情的展开还需要时间,但是随着各种指标的严重背离以及市场平均 股票价格的下降,市场的风险无疑是在不断降低的,而个股的安全度则是在提高的。建议投资者在保持信心的同时提高对市场的关注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