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州万隆:底部总是在恐慌中出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7:08 新浪财经

广州万隆:底部总是在恐慌中出现

  广州万隆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

  提要:今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1413.8 亿元,比前一交易日增加约129.3亿元,资金净流出约111.6亿。两市在前期强势股创投、农业、化工及券商、有色金属的暴跌带领下市场再现恐慌,但后市煤炭、通信股的强势反弹下,尾市指数跌幅收窄,上证指数收盘跌2.43%,收在3971.3。今日上证指数在07年11月28日和2008年2月1日的低点连线的延长线3890一线得到了支持,而昨日本栏指出的“上证指数锲形整理接近尾声、大B浪反弹值得期待”就是基于该线的支持和6124.04到3900左右已下跌36%的这一接近历史记录的统计数据而做出的判断,因此预计不久会出现一个大B浪反弹。

  今日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煤炭石油、房地产、银行类、化工化纤。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煤炭石油(+3.7亿)。

  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新能源a

  短期热点板块是:煤炭

  煤炭石油:今日该板块震荡整理,资金净流入约3.7亿,由于有“进入长期高油价周期”的中期利好存在,后市将反复活跃,可以中线关注。而且超跌严重,不必盲目斩仓,可持股待抛。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开滦股份金牛能源

  农林牧渔:该板块今日出现补跌,资金净流出约7.1亿。该板块中糖、种子、棉花由于前期有资金进入,从最高跌20%以上可以低吸,反弹的机会很大。

  创投概念:近期该板块在大盘调整中一直强势,已连续两日出现补跌,资金净流出约5.9亿。该板块由于有“开设创业板”的中期利好存在,后市将反复活跃,可以中线关注。从最高跌20%以上可以低吸前期龙头品种,反弹的机会很大。

  新能源:该板块今日出现补跌,资金净流出约5.6亿,该板块前期已明显有资金进场,而且由于有“长期高油价周期”的中期利好存在,后市将反复活跃,可以中线关注。待龙头个股跌20%以上,可以低吸,反弹的机会很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