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盘弱势难改 股指再度快速杀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4:2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大盘弱势难改股指再度快速杀跌

  世基投资

  在调整中等待不确定因素的明朗 大盘在接连击穿7.23点的向上跳空缺口的支撑以及4000点整数关口之后,午后再度刷新低点,A股市场 面临考验。从盘面看,属于整体回调,个股普遍杀跌,交运物流、石化、钢铁、地产等个股跌幅居前, 前期的热门板块,如农业龙头、航天军工、创投等跌幅较大,这些板块今年以来积累了较多的获利盘。

  相对来说,煤炭能源类个股、稀缺资源类个股逆势走强,主要是国际油价突破110美元每桶消息刺激。 但是在整体弱市背景下,任何追涨行为都需要谨慎。由于市场对进一步加强宏观紧缩的预期很高,大盘弱势格局暂难改观,弱势盘整还是主基调。虽然目前不少个股估值已经合理,但是对宏观调控、资金压 力的恐慌情绪打乱了原有估值体系,市场只能选择在调整中等待不确定因素的明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