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市场跌幅收窄 交投未见有效放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2:09 新浪财经

市场跌幅收窄交投未见有效放大

  天信投资

  盘面:大盘重新回到了4000点上方,但早盘的向下跳空缺口仍然没有被回补,中石化、中石油等权重股今天的走弱仍然对大盘拖累较大,二三线股进入补跌的迹象已极为明显,但大盘蓝筹股则开始超跌反弹,预计将引发市场多空争夺。不过,现在基金经理开始担心大盘会跌到3000点,令市场情绪整体陷入恐慌;而虽然买盘普遍按兵不动,但牛市的经验又支撑着投资者坚持死守筹码,因此当前场内交投依然未见有效放大,令后市仍潜在持续的杀跌动力。

  目前占据沪市成交前3位的是中国铁建、中煤能源与神华都是大盘新股,作为估值水平相对较低的优质新股有望成为新基金入市的首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