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探低回升 沪指收复40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1:2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指探低回升沪指收复4000点

  港澳资讯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运行呈现惯性探底走势,沪指盘中击穿4000点、回落到3950一带后多方有所反击,目前重新收复4000点关口,量能与昨日基本持平。个股方面,煤炭股早盘表现抗跌,银行股也有集体拉高的动作,是推动股指重心回升的主要力量,较大的抛压存在于机场航空等运输物流、农业、地产、券商及机械等个股当中。

  整体来看,沪指盘中低点报在3951点,自6124点以来跌势的回调幅度已经接近38.2%,技术反弹要求逐步提升,近几日做空动能快速宣泄、击穿4000点大关后,市场逐步回稳的可能性已在提升,尽管或许仍有余波未平,但我们依旧维持下跌空间有限的判断,目前可耐心等待股指探明各方可接受和平衡的底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