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权重股重挫拖累沪指跌逾百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0:03 新浪财经

快讯:权重股重挫拖累沪指跌逾百点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低开后随即击穿4000点整数大关,市场重心进一步下移,截至发稿,沪指最低已经跌至3953.44点,下跌逾百点,跌幅已经超过2%。

  整体来看,两市上涨个股不足百只,有近200只个股跌幅在5%以上。板块指数全线下挫,煤炭石油、银行、电器等板块跌幅较小,而农林牧渔、创投、运输物流、奥运、钢铁、有色金属等板块跌幅居前。

  盘面观察,权重股集体重挫,前十大权重股仅中国神华飘红,其余全线下挫,其中,中国石化重挫逾7%;中国铝业跌幅超过5%,中国人寿跌幅超过3%,中国石油工商银行的跌幅也在2%以上,中国石油再次将新低刷新至21.34元。(古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