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高开震荡 煤炭银行涨幅居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10:1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指高开震荡煤炭银行涨幅居前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双双高开,沪市开盘报4254.67点,深市开盘报15107.84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5705.31点,集合竞价共成交11.7亿元。股指开盘上试短期均线后有所震荡回落,不过表现稍强的沪指仍维持在4200点上方,成交量同比有明显放大迹象。个股方面,煤炭、银行券商等蓝筹品种整体涨幅居前,对指数推动作用较大。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CPI油价汇率齐创新高,调控政策取舍难;周小川表示选择更好工具抑制高物价;美联储宣布向金融系统注资二千亿美元;范福春称压缩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批链条;钢铁工业协会会长张晓刚称钢铁业将进行最大规模重组;突破109美元 国际油价迎来历史性转折点等。

  整体来看,股指昨日经历了宽幅震荡,沪指盘中创出新低并回补了去年七月份留下的跳空缺口,技术上反弹要求较为强烈,美股大涨也对市场构成拉动,开盘半小时成交量配合情况较为理想,后续成交量释放的持续性仍需关注,目前策略可以调整充分的质优品种逐步逢低布局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