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发证券:调控政策基调将成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8:55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调控政策基调将成热点


  证券通

  “两会”已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对政治、经济和社会的相关讨论将影响深远。一些情况的变化使得本次会议较以往几年更加瞩目:一、在“内忧外患”之下,未来的宏观调控政策取向如何?是否可能会有适度的松动?二、今年是十七大召开后的第一次“两会”,也是五年一次的换届选举大会,政策基调影响更加深远。三、在目前市场仍然处于弱势之时,“两会”的主题性投资机会将会更加得到资金的青睐。宏观调控、“三农”问题、社会保障制度改革、自主创新和节约型社会等均是近几年的热点问题。作为对整个国民经济影响更为显著的宏观调控,在经济处于不明朗或者不乐观时期,对股票市场的影响会放大。虽然短期来看调控的松动可能性极小,但未来调控政策的灵活性会有所加强,而这也会成为“两会”的宏观调控政策主基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