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跌幅收窄 调整压力难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4:45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跌幅收窄调整压力难改

  广发证券 万兵

  大盘在公布PPI、CPI数据的影响下大幅低开,全天呈低位震荡走势,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4136.95,下跌9.35点,深成指收于14676.54,下跌186.51点。

  早盘股指在公布2月份CPI同比上涨高达8.7%的影响下快速回落,但临近早盘收市前,股指快速上扬,但大盘并没有继续向上推升的动力,由于国际原油已接近108美元,中国石油受此影响一反往日疲态,成为股指下跌时的中流砥柱,但PPI、CPI双双创出历史新高,政府的调控措施恐难避免,再加上全球经济的动荡,A股市场仍难以在全球股市上一枝独秀,周二股指的跌幅放缓可能导致大盘调整时间的延长,投资者在目前点位不宜急于介入,后市大盘仍有延续调整的可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