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进场意愿不强 4000点告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1:04 新浪财经

进场意愿不强4000点告急

  汇阳投资 洪燕华

  今日股指延续昨日下挫态势,继续振荡走低,指标权重金融地产再创新低,严重拖累指数。量能的相对而言出现较明显的萎缩。

  盘口上,33个行业基本处于弱势整理的格局,仅煤炭板块在中国神华的带领下逆势走红。电器板块成为今日重灾区,美的电器封死跌停。

  总的来说,目前盘面从技术层面分析,250日年线目前依然保持上行趋势,大的牛市格局依然没变,不过破年线之后指数的震荡和洗盘的幅度明显加大。其中指数38日均线快速向250日年线靠拢,未来数日的死叉迫在眉睫,这样的话,调整周期又将延续,所以目前指数又近变盘关键位置。今日公布的cpi数据高达8.7%,使得短线投资者对后市政策面的调控有所担忧,所以今日盘口上进场资金的意愿明显不强,假设近期仍未有实质性的利好消息出现,那么后市4000点将难以支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