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指探低回升煤炭农业类股强于大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0:2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指探低回升煤炭农业类股强于大势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双双低开,沪市开盘报4121.65点,深市开盘报14663.71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5593.77点,集合竞价共成交5亿元。股指随即惯性下探,沪指盘中击穿4100点,创调整新低4092.74点,而后在中石油等权重股带动下探低回升,个股方面,航天军工类个股走势强于大势,部分股改题材股逆势活跃。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关注资本市场,人大"一号议案"锁定基金法;范福春称发行新基金不是为了救市;美欧股市连跌,次贷"第三冲击波"隐现G10央行再商救市;中移动提交A股申请,范福春称红筹回归规章或年内出台;PPI涨幅达3年新高,顺差创11个月新低,今日公布CPI数据等。

  整体来看,市场对于CPI数据高企以及针对性的调控政策出台存在较大担忧,昨日午后恐慌性杀跌再度出现,沪指创出调整来新低,再度转入探底走势。不过经过前期调整,作为市场价值中枢的蓝筹品种估值已逐步进入合理区间,大幅下挫动能已经不足。CPI等数据公布后,对市场的冲击有望逐步得到消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