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股指仍有调整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0:11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股指仍有调整压力

  广发证券 万兵

  由于市场面临经济数据的公布,市场今日大幅低开,但在权重股带动下,股指有所回升,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4157.06,上涨10.17点,深成指收于14750.34,下跌108.01点。

  从已公布的PPI数据看,2月的PPI上涨6.6%创出3年新高,市场预期CPI增速将刷新上个月的7.1%,CPI和PPI双创新高导致市场对进一步调控措施出台的担忧,再加上美国的衰退进一步明显,全球市场周一跌声一片,国内外因素的影响都将对市场形成较大的压力,深成指的首破年线也使大盘走势雪上加霜,尽管早盘上证指数在中国石油带动下小幅上扬,但股指后市仍有较大调整压力,投资者可利用盘中反弹积极减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