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大盘跳水加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1:01 新浪财经

快讯:大盘跳水加剧

  新浪财经讯 由于外围市场利空不断和权重股下跌影响,大盘跳水加剧,再次跌破4300点,现报于4294点。从盘面看,权重股走势疲软,个股普跌,旅游酒店、房地产、有色金属板块逆势上涨。

  中国平安跌4.13%带动前十大权重股普遍走低,中国石油工商银行中国人寿交通银行中国太保均有不同程度下跌。

  地产股今日逆势走强,大市值地产股经过连续下挫,出现小幅反弹,苏宁环球涨8.07%,绿景地产涨7.27%,运盛实业涨5.08%,万业企业涨3.81%,万科A涨2.53%,金地集团涨2.26%,华发股份涨2.51%,金融街涨1.96%,保利地产涨1.45%。

  两市的商业百货股开始重新活跃,出现逆市上涨,三联商社连续封于第六个涨停。三联商社再度涨停,已连续第六日涨停,中兴商业上涨6.80%,新华百货上涨6.21%,长百集团上涨3.73%,天业股份上涨2.97%,鄂武商A上涨2.96%,武汉中百上涨2.89%,合肥百货上涨2.48%。市场人士分析,中国国家统计局将于3月11日公布2月份的CPI数据,因为春节假期和雪灾因素影响,普遍预计2月CPI涨幅将超过8%,再度创出新高,这对商业百货板块构成利好。

  外围市场利空不断,美股道琼斯指数前夜暴跌214点,深沪股指今日大幅低开。上证综指开报4315.81点,跌1.04%;深证成指开报15558.97点,跌0.87%。两市开盘后均进一步下挫,上证综指快速跌穿4300点大关。

  光大证券认为,在场外新增资金没有大举介入之前,存量资金的“拆东补西”式的操作所形成的热点轮换,具有更多的短期、暴发力强等特点。受此影响,指数短期仍将在目前区域维持弱势震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