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万科完美转身 地产股或展开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7:28 新浪财经

万科完美转身地产股或展开反弹

  国海证券 王安田

  在金融股大震荡和钢铁股补跌的冲击下,周三大盘宽幅震荡,在开盘瞬间冲高后,股指快速下行,在下跌百余点后,股指有所回升,并收出带较长下影线的阴十字星,巨资介入万科A,在人民币升值的支持下,房地产板块或带动大盘短线重新走强。在近期大盘调整过程中,部分大盘蓝筹股不顾市场承受力,狮子大开口的圈钱行为,引发市场愤怒,从而导致部分蓝筹短期内累计出现较大跌幅,如万科A。值得关注的是,万科A是周三市场的亮点,在下跌超过7%之后放量拉起,至收盘时涨2.67%,区间震幅10.33%,分时图实现完美V型反转,技术上收出长下影中阳线。此外,在盘中万科A还一度在买一至买五位置同时出现上万手大单,全日成交量高达25.05亿,表明有主力资金强力介入。近期人民币加速升值,周三万科A的巨量崛起,房地产板块或将启动新一轮行情。此时,应选择那些具有估值基础,同时技术上出现投资机会的个股。建议关注福星股份(000926):福星股份拥有丰富土地储备,未来三年或是公司高速增长期,当前在建的和计划投资的房地产项目建筑面积达360多万平方米。07年每股收益0.6元,目前市盈率仅25倍,高成长支持更高溢价,潜在投资价值相当突出,该股近期沿60日线筑底充分,加速上攻行情一触即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