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海证券:该出手时早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6:16 新浪财经

东海证券:该出手时早出手

  东海证券 王兴俊

  周三沪深股市仍然在恐慌中度过,虽然尾盘有所推高,但大多数股票下跌的命运没有改变,行情走势令人担忧的格局也丝毫没有改观。虽然从盘面上看不出可以令人乐观的信号,但股指累计跌幅较大已经是事实,风险大量释放也是事实,管理层希望股市稳定的政策意愿也越来越清晰,尤其是近期权重股风险的集中释放,也给短期逐步走稳提供了条件。股市本来就是一个风险投资市场,笔者反对没有丝毫风险意识的疯狂炒作,同时也反对不愿承担任何风险的保守操作,风险是客观存在的,不是你不想承担就可以逃脱风险,大家意识不到的风险才是最大的风险,大家都避而远之的地方未必是风险很大的地方。就目前股市来看,当然有风险,但如果做好风险管理,调整好持仓结构完全可以规避大部分风险。2008年的行情肯定没有前两年那么容易把握,当你感觉到可以出手时,也许机会已经失去了大部分,因而,我们应该改变策略,适当冒些风险,做到该出手时早出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