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权重股杀跌两市大盘再次探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1:14 新浪财经

快讯:权重股杀跌两市大盘再次探底

  新浪财经讯 周三早盘两市承接昨天大跌惯性继续调整,蓝筹股成为杀跌主力,沪指现报4256.07点,跌79.38点,跌幅1.83%。

  前期相对抗跌的钢铁板块排在了跌幅前列,蓝筹各板块出现轮番杀跌走势,大盘权重股中的石油、银行、地产、保险等弱势显著,而创投科技、股指期货等题材股逆势上涨已持续多日,市场两极分化严重。

  市场人士认为,目前市场热点较为凌乱,市场信心处于弱势,成为压制指数的罪魁祸首。由于国际油价处于高位,节能减排应是我国长期的国策,节能减排板块也是一个值得长期投资的主题,建议重点关注,目前大盘处于再次探底过程,建议适当谨慎,控制仓位。(元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