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场外资金仍旧处于观望之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16:24 新浪财经

场外资金仍旧处于观望之中

  广发华福

  周五大盘震荡扬升,上证指数以5日均线为依托,继续展开反弹行情。由于申购新股中国铁建的3.1万亿资金于周五解冻,同时在消息面上,证监会尚福林主席发表“从制度上发挥市场资源配置基础作用”的讲话,“两会”来自证券监管机构代表委员建议降低证券交易成本,均有利于大盘在4300点位置下方形成短线支撑。金融板块以及中国石油等一线权重股的反弹,继续成为带动周五市场反弹回升的重要动力,同时,上涨的个股家数再度明显多于下跌的个股家数。供水供气、交通设施、电力设备、旅游酒店、教育传媒等板块轮动活跃,市场预期自主创新、节能环保、三农、医改等问题将在“两会”中讨论,使得相关个股具备题材炒作价值。不过,两市的交投仍旧无法放大,显示在再融资、限售股上市等资金面压力之下,场外资金仍旧处于观望之中,从而限制了股指的回升空间并增加了后续市场出现反复的可能性。总体来说,目前的指数机会有限,更多以相对低位的震荡整固走势为主,赢利方式在于短线个股的快进快出。操作上,对于具备“两会”题材的概念板块可加以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