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2月29日收盘播报聊天实录(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16:14 新浪财经

  主持人:所以这位投资者要注意了。

  网友(北京):002129中环的后市会如何呢?

  朱国政:中环的走势,我们可以看到尽管它上市时间不长,但是相对来说它的走势强于大盘,表现为一浪高于一浪的态势,在半年线附近就已经得到了企稳。现在根据它本周以来的表现,它也会进一步地向上开拓空间,只是幅度上或者是速度上会慢一点,表象之一也就是刚才所说的现在30日均线压制它,还没有结束。

  网友(北京):主持人,我想问一问铁路板块的601333,我是10元钱的成本,谢谢。

  朱国政:广深铁路相对来说走势比大盘要差一点,但是我也要告诉这位投资者,在目前7.7元或者是8元钱附近支撑力度也是非常明显的,换句话说这只股票接下来会在大盘走稳的大的环境之下,它会继续往上反弹,但是这只股票更多适合做波段,做波段操作非常明显,而不适合中长期的持股,中长期高低差如果你不做的话,最后可能还是收益不理想。

  网友(山东):601666平煤天安近期的走势如何呢?想请老师分析一下。

  朱国政:平煤天安主要从属于煤炭板块,煤炭板块前期走势强于大盘,后来有一个补跌的动作。由于这样一些资源板块,在中国的紧缺度或者是景气度还是很高的,所以相对这样一个板块,在目前的点位它受到了支撑,大盘企稳之后,它也能顺势反弹。但是我认为它的高度不应该看得过高,可能在50块钱左右,也会有压力位。

  网友(山东济南):老师,请问一下梅雁水电以后怎么走?

  朱国政:梅雁水电在去年是拉升很快的这样一只股票,一年以前走得非常强劲,因为整个大盘如火如荼,它是属于一个相对的低价股被主力发掘出来。目前在年线附近受到支撑,可能更多还是表现为高低振幅不大的一个格局来进行运作,不能指望它像一年前那样有快速的拉升。所以,这种股可能在目前的情况下,算不上一个很强势的股。这种股见好就收比较好,因为它的流通盘也比较大,相关运作的题材也不多,叫主力如何着手?换位思考,得看一看。

  网友:招商轮船后市会如何走呢?我的成本是11.15元。

  朱国政:这个成本倒不是很高,前期也有这么一个价位,它现在跌破了年线,现在在大盘企稳的情况下,会往年线以上进行反弹,或者叫反抽。这种股票可能不是太适合中线来运作,更好地可能是从波段的角度比较合适一些。

  网友(天津):老师,想问一下002064,我的成本价是59元钱,这个公司已经公布了年报,今天公布的,是2.06元的收益,而且是10送5转增5,不但没有涨而且还跌了,想问一下老师该如何操作?

  朱国政:他可能觉得业绩非常好,为什么股票不涨,产生这样一个矛盾的心理。这种心理我们能够理解,这样利好的情况下,应该说在没有披露之前,可能一般中小投资者不清楚之前,可能有些主力已经知道。所以,我们整个可以看出002064这样一只股票前期走势非常强悍。目前是不是主力出货?我暂时也没看着,虽然它有两根这样的大阴线,现在还不能够断定主力就已经出货,恰恰相反,我感觉可能主力运用这么一个机会来进行洗盘,从中线运作的角度可能更浓。因为这种股票在目前的政策背景之下,还是受到支持。所以,这只股票它中线的空间仍然具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