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小幅振荡 十大机构看后市(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8:38 新浪财经

股指小幅振荡十大机构看后市(2)

  东方智慧:横看竖看印花税

  黄硕

  最近,关于印花税的消息在网上特别热闹,一是关于“全国政协委员贺强关于单边征收印花税的提案”,另一则是媒体传《传财政部计划下调印花税 单边征时机已成熟》。暂且不论这消息何时能成真,倒是关于印花税的几个横向纵向比较,令我们大开眼界。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

  银华投资:短期维持窄幅整理走势

  受权重股走势反复的拖累,周四(2月28日)大盘表现为一波三折,沪综指尾市上演跳水一幕,最终未能守住4300点,但仍收于5日均线之上。今日上海综合指数开盘4343.28点,最高4344.93点,最低4265.50点,收盘4299.51点,跌幅0.80%,成交761.9亿元;深圳成份指数开盘15787.35点,最高15823.11点,最低15498.45点,收盘15654.46点,跌幅0.62%,成交406.0亿元。两市共有704只股票上涨,680只股票下跌,10家涨停(不含ST股)。量能同比有一定萎缩。

  国海证券:或以震荡盘升为主

  王安田

  平安和浦发巨额融资消息进一步明朗,打击市场信心,蓝筹股普遍走弱,个股涨多跌少,低价股相对活跃,沪综指收于4299.51点,下跌0.80%,站于5日线之上,成交量有所萎缩,预计大盘整体上以震荡盘升为主。周四消息面偏空,平安巨额融资或推迟,浦发明确巨额再融资,市场对圈钱的担忧再度升温,周四蓝筹股再遭抛压。尽管周四大盘出现较大跌幅,但从盘中看,个股涨多跌少,沪市涨跌比为466:416,即多数个股维持上涨。由于大盘经过近期连续大幅回调后,个股的超跌反弹预期日渐强烈,部分个股当前在热身准备当中。

  民生证券:回落量能萎缩 保持震荡继续谨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