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小幅振荡 农业类个股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7:53 新浪财经

股指小幅振荡农业类个股活跃

  陕西巨丰

  今日两市再度小幅高开后展开振荡,10点半浦发银行开盘后表现平稳低开高走,大盘振荡缓慢上行,最终沪指报收于4299.51点,下跌34.53点,深成指报收于15654.46点,下跌97.95点,两市成交继续萎缩。从盘面看,个股涨跌相当,前期活跃的农业类个股继续活跃,通威股份今日大涨再创新高;今日公布增发的浦发银行开盘即低开高走,始终保持红盘。从整体看,周四在大盘股短线企稳的带动下,大盘探底回升,个股走势趋于活跃,由于政策面暖风频吹,年线下方做空将面临较大的政策性风险,随着股指调整到位,短线有望上试年线阻力。

  潜力股推荐----天茂集团(000627)

  推荐理由:公司通过整合目前完成产业布局,旗下包括以生产普药为主的百科亨迪药业公司、生产二甲醚的新能源,以及天平保险、国华人寿两家金融保险公司,公司还具有创投概念,投资2000万持有清华紫光科技创新有限公司8%股权,可以看到公司几乎拥有目前市场上炙手可热的所有题材,技术上该股均线多头排列,对股价构成强力支撑,强势特征明显,可逢低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