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政策面利好刺激 两市涨声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0:24 城市快报

  昨日,证监会的连续刺激终于有了效果,沪深股市大幅走高,涨幅双双超过2%。但国泰君安证券天津营销总部分析师朱非认为,昨日股市上涨不能作为反转的信号,投资者还应保持谨慎。

  昨日,上证综指以4256.53点小幅高开,尾盘收报4334.05点。深证成指昨日也终于摆脱走弱态势,出现2.77%的涨幅,收报15752.41点。

  朱非表示,昨日沪深两市分别成交839.63亿元和399.4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明显萎缩,显示市场观望气氛依然浓厚。朱非强调,股市前期的低点4100点一线没有形成真正的底部,还需要时间及成交量的放大验证。如果股市继续上涨,建议投资者可视手中的股票适当减仓。见习记者 陈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