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谈股论金:2月28日7位专家看市场(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07:38 新浪财经

谈股论金:2月28日7位专家看市场(3)

  多空对决

  2008年2月28日 大盘的看法:

  看多 62.68%

  看平 3.93%

  看空 33.39%

  看多观点

  当前行情的性质是构筑中期大底,在这个阶段,市场要完成三项任务:一是酝酿热点;二是修复被破坏的技术指标,盘出下降通道,进入上升通道;三是主力完成建仓的任务。其中主力建仓是“牛鼻子”,因为主力建仓而导致热点明晰,供求关系的变化导致大盘不断上涨而令技术指标得到修复。由于主力建仓是采用反市场操作手法完成的,因此后市还会有很多反复,但主基调是底部逐步抬高的逐步盘升行情。(股示舞道)

  由于大盘在指标股的配合下反弹过快,不少股票在反弹到5日均线处主动回调,这个现象表明主力做多欲望不强,不排除继续会反复震荡,以等待大盘真正走出底部的时候再发力上攻。总之,在没有突破4420点之前,我们只能当反弹操作。(寂寞先生)

  按照昨天市场的走势,应该说已经具备了逐步建仓的条件,投资者可以分批建仓。

  (中涛梦话)

  大盘今天能否继续反弹是未来几天能否持续反弹的关键,总体来说笔者还是比较乐观的,中石化、中石油、银行等大盘蓝筹股刚刚拉起,应该能够持续一段时间,大盘未来几天震荡走强反弹的概率是较高的。(狂人)

  看空理由

  在周边市场回暖特别是亚太地区银行股大幅反弹的带动下,两市金融股大涨促成了股指的强劲反弹,由于昨天的反弹尚属温和,反弹仍有延续的可能,但投资者仍不能对反弹幅度太过乐观,短线升幅已大的个股不宜过分追高。(万兵)

  技术反弹的高度要谨慎,后期震荡的可能性仍较大。从本轮杀跌的本质看,权重股的持续下跌反映出主流资金的减仓行为,若重新建仓权重股,对于主流资金来说丝毫没有好处,预计市场热点短期内不会转移到权重股,这也决定了本次反弹的力度不会太大。(证券通)

  昨天反弹无量,不是很理想,今天上午注意盘面的变化,热点转换得很快,获利的股票注意落袋为安。(凌石明)

  通过这几天对大盘的观察,老蔡认为市场还未具备大幅反弹的条件,大盘将继续震荡向3800点—4000点区域下探,量能的萎缩证明昨天的反弹不足改变下跌的趋势。(老蔡)

  预计今天会继续反弹,但明天很可能在4450点上方受阻回落。因为在4500点密集成交区附近有技术调整的需要,大盘需要整固底部后方能稳步上行。加上投资者对3月解禁高峰以及平安融资的担忧,明天出现调整的可能性很大。(马笠)

  我们散户什么消息都得到得晚,还是等大盘真正走好后再出手吧。好多散户都是因为抢反弹才被套的,把自己辛辛苦苦赚的钱又变没了。大盘真走好了,也不差这点钱。(xsg888888)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