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权重股企稳反弹 个股普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7:44 新浪财经

权重股企稳反弹个股普涨

  陕西巨丰

  今日两市大盘小幅高开后即振荡走高,银行板块继续走强,午后开盘市场人气继续回升,个股普涨,最终沪指报收于4334.05点,上涨95.87点,成交839亿,深成指报收于15752.41点,上涨423.99点,成交394亿。从盘面看,所有板块均上涨,但钢铁板块成为涨幅最小的板块,主要是由于宝钢、邯钢等大市值钢铁股逆势调整;由于短期糖价上涨成定局,贵糖股份、南宁糖业今日均以涨停板报收。从整体看,周三大盘探底回升,从技术上看已形成二次探底后的回升行情,由于下破年线后有望回抽确认,加之持续调整后短线技术指标明显超卖,大盘有望延续反弹并上试年线阻力位。

  潜力股推荐----丰原生化(000930)

  推荐理由:丰原生化是安徽省唯一一家燃料乙醇供应单位,目前燃料酒精产能已达到44万吨/年,乙醇汽油已实现对安徽全省、山东省7个地市、江苏省5个地市、河北省2个地市的燃料酒精的平稳供应。世界500强之一的中粮集团以10亿元巨资收购2亿股公司股权,占公司总股本的20.74%,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中粮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国有特大型企业集团,已经确定将公司作为其生物新能源的核心旗舰,支持公司做强做大生物质能源和生物化工产业等核心业务。作为国内燃料乙醇企业的绝对巨头,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下,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值得我们期待。二级市场上该股在大盘连续大幅下跌背景下保持强势,周三新能源板块整体走强,作为生物能源龙头之一的丰原生化必将会受到市场追捧,可继续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