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民生证券:高开高走震荡上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7:23 新浪财经

民生证券:高开高走震荡上攻

  民生证券 徐琤

  沪深两市周三高开高走,一路震荡上攻,量能略有萎缩,两市共计成交1238亿元。消息面上看,随着第三方账户存管工作进入收尾阶段,券商新设营业部有望于近期开闸。据一位券商经纪业务高管透露,为了及时抢占资源,多家券商已经紧张地进入了新设营业部的准备阶段。另外,涉资千亿的中国平安A股再融资方案,极可能因近期持续羸弱的资本市场而被延期。这一消息随即在当日下午得到了平安高层的证实。盘中看,蓝筹股方面,受招商银行股价狂飙的影响,金融板块走势良好并带动整个权重股板块整体劲升;新能源、电力、交通运输等相关板块整体涨幅较好。整体来看,沪综指已大幅跌穿年线支撑数日,技术性超跌反弹亦在情理之中, 并且今日招商银行25.32亿股限售股解禁后股价的劲升,带动了大盘蓝筹股集体反弹。但后市仍面临着极为沉重的资金压力,加上市场在反弹行情中仍出现明显的缩量,说明投资者心态还是比较谨慎,并且依靠权重股拉抬的反弹持续性有待观察,投资者操作上还是应相对谨慎, 避免追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