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预计在4000点左右短期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8:11 新京报

预计在4000点左右短期反弹

  广州万隆

  昨日沪深两市的成交金额为1381.6亿元,比前一交易日减少约374.6亿元,净流出约110亿元。在地产、券商、保险股带领下,钢铁、煤炭、电力、有色金属股继续集体大幅下跌,农业、创投、化工等概念股中除个别龙头股外也出现跟风下跌,无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上证指数创出6124点下跌以来的新低,虽然短期RSI已出现背驰现象,但下跌仍有惯性,今天是6124点下跌以来的第89个交易日,预计在4000点左右短期反弹会再次发生。

  -房地产板块:昨日该板块龙头股走势较弱,个别二、三线股走势较强,资金净流出约6.9亿元。该板块预计年报业绩较好,后市仍有反弹机会,不必盲目斩仓,但一旦出现高位也要抛。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广宇发展外高桥

  -钢铁板块:昨日该板块资金净流出约4.6亿元,无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该板块前期有较大资金关注,后市仍有反弹机会,不必盲目斩仓,可高位抛出。

  -有色金属板块:该板块昨日出现跟风下跌,资金净流出约3.1亿元,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金黄金江西铜业山东黄金

  -化工板块:近期该板块非常强势,昨日逢高有资金流出现象,资金净流出约0.4亿元。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鲁北化工鲁西化工澄星股份。该板块中期仍有上升空间,但短期可以部分减磅。

  -农业板块:昨日该板块仍强势拉升,龙头股创出近期新高,资金净流入约0.2亿元。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新农开发、金健米业、新赛股份。该板块建议近期以高抛低买、短线操作为主。

  -创投概念:近期该板块在大盘调整中非常强势,昨日逢高有资金流出现象,资金净流出约3.9亿元。该板块由于有“开设创业板”的中期利好存在,后市将反复活跃,可以中线关注。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