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信证券:2月25日机构投资周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0:01 新浪财经

日信证券:2月25日机构投资周报

  日信证券 徐海洋

  【投资策略】

  浦发银行的再融资计划使市场大盘原有的恢复性缓升趋势“夭折”,指数重现恐慌性暴跌走势,年线失守。从市场走势来看,目前投资者非常恐惧市场内的融资、再融资举动,权重股跌势沉重,这更进一步加剧了网下配售及大小非部分解禁股的抛售压力。本周中国铁建进入发行阶段,在发行结束之前,资金压力依然比较大。并且,中国平安、浦发银行的再融资进程仍会影响投资者的心理预期。

  不过,周末管理层再次批准两只股票型基金发行,两周之内连续批准新基金发行,“政策底”信号已经非常明确。不排出市场急速下跌后出现短期报复性上涨行情,但在相关预期明确之前,我们维持市场继续箱体震荡格局的判断,高抛低吸将继续成为有效的投资策略。

  热点方面,继续关注供求失衡局面下的涨价板块,煤炭、农业、化工、医药等可继续关注,另外,年报高送配题材也有进一步表现空间。但应控制仓位,拒绝追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