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牛市格局并未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07:43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任强】近期,除了不少新基金连续获批,拆分基金也纷纷放行。即将拆分的银河稳健基金,截至2月15日,该基金过去两年的增长率达372.58%。

  银河稳健基金经理王劲松表示,牛市格局并未结束,基金表现依然值得期待。他总结近期市场及投资策略为三个字:“乱”“稳”“胜”,即乱市中稳健投资成为投资者制胜法宝。银河稳健基金也会在乱中求稳,进而追求稳中求胜。

  许多专业人士对市场也发表了乐观的看法。中信证券徐刚表示,从宏观经济上讲,尽管面临国内经济过热和国外经济减速的双重压力,但从历史经验分析,经济环境改善后的股市反弹值得期待。可见整体宏观经济趋势并未发生变化,并为A股市场未来回暖创造了条件。

  市场人士认为,基金拆分可以降低投资者对价格的敏感性,利于营销和进一步改善基金份额持有人的结构,可使基金经理更加有效地进行资金运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