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多极化市场格局将逐步形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6:58 新浪财经

多极化市场格局将逐步形成

  东海证券 王兴俊

  周五沪深股市仍然在恐慌气氛中度过,两市开盘后便逐级下探,上午没有出现明显的盘中反弹,下午跌势有所缓和,但至收盘时,两市指数跌幅都超过了3%,权重股、基金重仓股的跳水呈现了你追我赶的悲情场面,由于蓝筹股面临大小非解禁压力、超规模再融资双重实质性打击,如没有适当的市场引导,难免将出现基金大面积赎回的失控局面。但个人坚信,在避免股市大起大落的大思路指导下,在市场各方的呵护下,近期股市出现极端下跌行情的概率不大,投资者不应盲目跟风杀跌。

  至此,市场已找到了股市大跌的真正内因,经过市场的阵痛之后,市场主流资金的反思将促进多极化的市场格局的形成,抱团格局的打破有利于市场朝着更健康方向发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