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月22日机构重点推荐5只潜力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7:20 新浪财经

  华升股份(600156)

  该股5日、10日、20日和60日均线出现粘合并趋于上移,周四放量上攻,与周二放量阳线构成多头炮,预示报复性反弹即将爆发。同时下降趋势线也显示,该股已经到达突破的边缘,加上量能配合,加剧短线爆发力,表明当前点位已经处于向上突破的临界点,可重点关注。(新时代证券 黄 鹏)

  北新建材(000786)

  该股前期走出一波上升行情,主力资金介入明显,经深幅调整后走出V形反转,近日的跳空缺口连续三天没有回补,强势形态明显。昨日该股早盘缩量整理,盘中惜售明显,午后放量走高,盘中可见大手买单,创新高欲望强烈,一旦突破前期高位,后市空间广阔。(首创证券)

  航天晨光(600501)

  公司是国家定点武器装备研制和生产企业,凭借和大股东共享源自航天领域的专用技术,多项产品处于细分行业龙头地位。该股近日随大盘回压至60日线整理,周四一举突破5、10、20线压制,并形成两阳加一阴的多方炮走势,上攻气势强烈,重点关注。(第一创业证券 陈 靖)

  交运股份:优资注入 产业符合政策导向

  公司通过资源整合、加大投入、与国际著名跨国公司合作等举措,逐步建立与国际大都市相适应的现代物流系统,整体提升了公司现代物流的综合实力和效益。随着处于长三角经济圈中交通运输业的快速发展,公司作为上海高速客运的骨干企业之一,有望成为长三角最大的物流服务商之一,公司发展前景看好。

  二级市场上,交运股份(600676)前期随大盘大幅调整,股价探底后迅速企稳,今日大盘震荡回落,该股逆市走强,股价回升意愿强烈,后市有望继续上行,可重点关注。

  (博众投资 吴松)

  盐田港(000088)

  公司占了我国第二大港深圳港近一半的市场份额。另外,公司参股了深圳市创新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具有创投概念,是近段时间市场热点。该股经过前期整理,目前风险得以释放,短线K线组合呈两阳夹一阴的上攻形态,低位量能也开始放大,波段机会来临,逢低关注。(九鼎德盛 朱慧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