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维持振荡 钢铁涨幅居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8:23 新浪财经

股指维持振荡钢铁涨幅居前

  陕西巨丰

  今日两市承接昨日低开,随后振荡回落至年线附近企稳回升,午后开盘大盘出现一波反弹后维持振荡,最终沪指报收于4527.18点,下跌39.85点,深成指报收于16804.26点,下跌154.94点,个股涨多跌少,两市成交量较昨日略有萎缩。从盘面看,因浦发银行再融资计划消息而导致银行板块延续下跌走势,板块整体跌幅达2.74%;钢铁、电子信息、商业连锁类股票今日也表现相当活跃,近期均连续上涨的农业板块的个股仍维持强势。从整体看,周四大盘受权重股的拖累一度回探至年线附近,但随着抄底资金的逐步介入,大盘成功探底回升,年线强支撑再度得到印证.经过短线调整之后,大盘有望展开技术性反弹行情

  潜力股推荐---维科精华(600152)

  推荐理由:公司以制线及高档家纺为主导产品,是亚洲最大的制线企业,拥有全国最大的大提花无梭布生产基地,是中国最大的棉毛毯生产企业。公司确立了家纺的核心产业地位,今后发展方向以产业方向基础,强化研发、营销短板,由单一OEM模式逐步向复合经营模式过渡,公司计划进军新能源产业,计划建设占地1000亩以上的维科能源产业工业园,专业生产各种动力、锂离子、太阳能电池,该工业园同时也是燃料、新型环保能源研发基地,规模将属国内领先企业,在能源短缺的当今社会,新能源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为公司未来发展提供了巨大想像空间。公司07年获得搬迁补偿,预计业绩与上年同比增长150%以上。二级市场上该股周四逆势放量上涨,小圆弧底形态清晰,后市有望挑战前期10.68元的高点,可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