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原证券:小盘股独领风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8:08 新浪财经

中原证券:小盘股独领风骚

  周三两市大盘在中国石化复牌后补跌以及浦发银行回应巨额增发等消息的影响下继续探底,再次触及年线之后展开反弹,但由于银行等大盘股走势疲软,股指反弹的动力并不强。午后随着股指的逐步企稳,小盘股再度活跃起来,以化工、钢铁以及商贸零售为代表的小盘股领涨大盘。随着国际农产品价格的持续走高,国内农产品价格也稳步上涨,受益于农业高景气度,农业板块的个股近期均连续上涨。尤其是化肥类个股表现更为突出。两市成交量较前日略有减少,由于目前大盘股仍未出现止跌信号,因此很难说股指已经探明底部,预计近期上证综指围绕年线继续整理的可能性较大,“大盘股搭台,小盘股唱戏”的格局仍有望延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