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反弹力度还看蓝筹股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3:3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反弹力度还看蓝筹股表现

  世基投资

  周四上午银行、地产板块带动大盘早盘急跌,10点半浦发银行复牌,大盘也开始略为走稳。上午收盘,上证指数4511.02点,下跌56.01点,总成交额555.0亿,深证成指16757.5点,下跌201.73点,总成交额284.3亿。

  盘面上,权重股依然是目前市场的"重灾区",中石化、中石油、工行、中国人寿等几只指标股并直接拖累了沪指50余点。同济科技涨停直接带动了创投概念股纷纷走强,如复旦复华龙头股份等均开始逆市走强位列快速涨幅榜。目前涨幅居前的板块仍是农业、科网、医药等近期强势板块;相反,跌幅居前的则以金融、地产等权重板块为主。前两日反弹走强的有色金属股表现分化,场内多数个股跟随大盘回落走低,热点的持续性受到考验。

  随蓝筹股的调整,大盘今日再次考验年线支撑,后市能否真正走稳还要看权重蓝筹股走势。预计近期大盘仍处反复筑底阶段,操作上不宜急于进场抢反弹,观望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