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短期震荡不改向好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0:14 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 齐鲁证券研究所 盛昕

  周三前市,大盘一度走高,受大宗商品、金属期货大幅上涨影响,有色金属板块、农业板块走势活跃。铜大再涨220美元/吨至8190美元/吨,涨幅达2.76%,面临向上突破,铝、铅也有较大涨幅。江西铜业股东大会通过股权激励计划,该股复牌后便被快速封上涨停,并带动云南铜业、铜陵有色等联袂上涨。农业板块周二短暂调整后昨天仍有强势表现,禾嘉股份巨量涨停,突破半年多大箱体顶部,敦煌种业、万向德农等也有大幅上涨。

  受周边市场动荡和浦发银行再融资传闻打击,沪指在4670点颈线附近遇阻回落,我们认为,这属于正常的技术性调整,短期震荡不会改变筑底趋势,充分调整后仍然有望逐步走高。投资者需警惕个股的结构性风险,一旦有板块和个股走弱的情况,宜及时调整持仓结构回避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