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融股领跌指数制造市场恐慌气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1:13 新浪财经

金融股领跌指数制造市场恐慌气氛

  汇阳投资 洪燕华

  两市股指早盘手消息面利好影响承势小幅高开,沪市开盘报4682.59点,深市开盘报17288.52点,但是在9:50到10:19分,出现跳水行情, 沪指仍在下探,目前56分钟下跌100个点位。这主要是银行股的大幅下挫影响了指数的攀升。其中浦发银行跌停,深发展A跌幅明显。个股方面,有色金属板块整体涨幅居前,钢铁和煤炭、新能源类个股也有不错表现。网络信息、3G等板块调整幅度较大。两市涨跌比例为1:3,加起来涨停只有4家。技术上看,沪指在年线之上20日均线之下还将反复。

  操作建议:

  前日市场似乎正在逐渐吹起“暖风”,消息面上有“人民币“快马加鞭” 30天升值超2%”、“ 7.1% 1月CPI涨幅创11年新高”等。但金融股暴跌带动下市场短线恐慌气氛加重,在这样的情形之下,需要保持高度谨慎的操作战略,不宜急于追涨,注意控制仓位。

    相关报道:

    大盘蓝筹陷萎靡 金融股成重灾区

    基金大幅减持地产金融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