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盘微幅上扬 网络科技股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3:2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大盘微幅上扬网络科技股活跃

  世基投资

  两市周二承接昨日的升势有所高开,在CPI数据公布的影响下,经过短暂下探后5日均线呈现较大支撑,股指震荡回升。上午收盘,上证指数4563.36点,下跌4.79点,总成交额481.5亿,深证成指16982.8点,上涨122.28点,总成交额269.3亿。

  盘面上,大盘蓝筹股中的金融、石油等表现一般,中国石化中国石油等权重股的下跌压制了指数的反弹,两市仍有2/3个股上涨,延续了八二现象。钢铁板块今日上午整体表现不俗,成为推动指数做多的主要贡献力量,另外,有色、农业、医药强势明显。网络科技股盘中纷纷活跃,在一定程度上活跃了市场人气,凯乐科技浙大网新高鸿股份盘中均出现快速拉升走势;全聚德的快速上涨,直接带动了整个奥运板块的走强,如中体产业中青旅华联综超等纷纷大幅走强。

  整体来看,由于宏观经济数据显示紧缩政策可能加强,主要权重板块表现不佳,市场热点主要围绕着一些概念性题材展开,而且板块的延续性不强,从中也表明了目前市场人气相对不足。今日涨跌家数之比显示市场中的多方占据一定的优势,成交额有所放大,技术形态逐渐修复,预计市场短期内有望出现强势整荡格局,逐步走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