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开盘:两市小幅高开 沪指涨14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9:28 新浪财经

开盘:两市小幅高开沪指涨14点

  新浪财经讯 外围股市大幅上涨,进一步刺激了A股市场人气的回升;同时昨日两只新基金首日发行,亦增强了投资者信心,市场普遍认为管理层此举意在救市。继大盘昨日高开高走之后,今日沪深两市大盘继续小幅高开,沪指高开14.13点,开报4582.28点,涨幅0.31%;深证成指高开56.39点,开报16916.94点,涨幅0.33%。

  从盘面观察,沪市前二十大权重股只有2只上涨,中国石油小幅高开,开盘报24.18,涨0.46%。中国联通亦高开,报12.99,涨1.16%。整体来看,两市共有超过六成个股下跌,但其中跌幅超过5%的个股仅有3只,市场情绪依然稳定;从行业指数的表现来看,飞机制造,木材、农林、采掘等少数行业上涨,飞机制造、农林牧渔板块领涨,涨幅分别为2.07%,1.24%。纺织、金融、石化、造纸、公用等行业则跌幅居前。

  今早10点,中国国家统计局将公布1月份CPI数据,市场普遍预计其增速1月CPI或将高达7.1%。这一数字将刷新11年来最高,从而引发了市场的忧虑和观望情绪。建议投资者投资前期超跌板块和优质个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