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多重利好刺激A股放量普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2:4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受新基金发行、基金专户理财“开闸”、券商集合理财扩容等多重利好政策刺激,沪深股市昨日结束了连续数日的缩量整理走势,再度放量普涨,其中农业股成为领涨板块,全天表现出色。

  上证综指昨日收报4568.15点,涨幅为1.58%,成交935亿元;深证成指收报16860.55点,上涨2.21%,成交475亿元,两市累计成交1410亿元,较上周五放大约四成。当日市场表现为强势普涨格局,两市下跌个股不到40家,除去ST类个股,涨停个股达到30余家。

  分析人士认为,近期政策面暖风频吹,连续的利好在一定程度上封杀了指数的下跌空间,从而将大大提振投资者的信心,市场或将走出一轮反弹行情。

  分析人士还表示,今日公布的CPI数据或在短期内影响市场,但在消化预期较高的通胀数据后,A股市场有望迎来新一轮反弹。

  尽管A股走势强劲,港股昨日表现并不理想,恒生指数下跌1.61%,收报23759.25点。(李中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