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沪指上攻4600 钢铁医药成后起之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4:3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沪指上攻4600钢铁医药成后起之秀

  世基投资

  人气初步恢复 控制操作节奏 尽管港股不涨反跌,但是经历早盘的普涨之后市场人气有所恢复,午后股指延续了缓步攀升的格局,尤其是随着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出现一波快速拉升,上证指数一度摸高到4601.22点,但中国石油的拉高只是昙花一现,在宏观调控压力下,其他权重股的表现也难以令人信服,大盘很快回落,延续之前的震荡走势。

  从市场热点来看,普涨趋势明显,两市仅有不到70家个股下跌,而涨幅超过6%的交易品种超过100只,医药、农业、化工等题材股表现极为出色,占据涨幅榜的大多数位置。随着周边市场走稳和市场资金流入管制的放松,预计后市将逐步有利于多方,大盘反弹有望延续,但在权重股低靡时投资机会以个股为主,投资者应注意控制操作节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